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Fresh Sugar Lip Balm Cherry 冬天十級推介潤唇膏!




冬天就到,大家除了面部的保濕功夫之外,咀部都是不可忽視的一環!
我的咀不算是乾的,即是到了冬天都不太會脫皮﹑爆拆之類的。
不過有些較乾的唇膏就不能在冬天使用了,
而且冬天的時候都已經這麼冷,還要花幾分鐘又搽唇膏再搽潤唇膏嗎!?
懶人出身的我實在不想花這個時間!
於是我就開始轉用一些有色的護唇膏,
終於我發現了fresh 的sugar lip balm!
這一枝絕對是一次過滿足我三個願望的懶人護唇膏!





今次我買的是cherry 的色號,它是大紅色的一枝潤唇膏。








由於它是潤唇膏而不是一枝唇膏,所以搽一層的話並不會有實色的效果。
但亦已足夠令咀唇看起來紅潤,如果想要紅唇的效果就必需搽兩層以上。
這枝護唇膏的滋潤度絕對是足夠有餘的!
但它並不會令咀部有黏黏的感覺。
它聞起來有點像「清熱酷」><但吃掉的話是甜甜的。
它的持久度有2個小時左右,如果你不吃不喝的話。
但有次我跟男友出去玩,大部份都被他吃掉了,結果一天下來補了7-8次有吧!
所以跟男友出去的話就不要用這枝了…
要小心,這枝護唇膏很容易溶掉,避免放在熱暖物品附近,不然整枝可能都不能再用了吧。
這枝消耗得還滿快的,我想一個冬天就能用完了吧。
對於這枝我唯一有挑剔的地方就是價格太高了,要$210!!
比唇膏還貴!!
不過還是大愛!一年一枝也就算了吧!

下一次我會再說說冬天必備的東西!must have items in winter!Nos Vemo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