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韓式抗油防溶夏日底妝三寶分享

韓國化妝品熱潮持續升溫,形形色色的產品不斷推出,創意無限!
我本來對韓國底妝都沒甚麼好感,從bb cream到cc cream到bb cushion都試過,但沒有任何一款我認為是好用的,畢竟韓國的天氣跟香港的天氣差異太大!
對於半油人的我,簡直不能接受!
以往夏天,我都盡量避免使用粉底液,大概就是sofina base 加個遮瑕和控油碎粉。
因為大部分的粉底液,,無論多強,在炎炎夏日下都不能堅持到底,半日就要補一補。
最近cc cushion又來襲(也太慢了吧),我看中的是Innisfree的 long wear cushion!
看完網上大大小小,包括外國中國的評語後,我決定一試!


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($190)




















SPF 50 PA+++
足夠的防曬度數對抗夏日太陽光!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盒子簡約清新!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有鏡子,上層放粉撲,下層便是沾滿粉底液的CUSHION!
聽聞這個粉撲非常多用途!
YOUTUBER PONY更用來上胭脂,說是比較貼面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選擇的是21號色,我想大部份香港女生都可以用這個色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網上力推的Innisfree 礦物碎粉,說是非常控油。
Innisfree mineral powder ($58/5g)



底妝程序:
Sofina long keep base--> 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--> Innisfree mineral powder

用後感:
去迪士尼當天就是化了這個底妝去的!
上面後第一感覺很良好,它不會「痴笠笠」,摸起來皮膚很清爽的,加上mineral powder,它的效果是matte 的,沒有任何油光。
到了中午,汗流浹背,它都沒有溶掉很多,用紙巾抹的時候都只是印掉少許粉底。
到了晚上,照一照鏡子,它的妝感還剩下一半(算是不錯),沒有出現落泊的樣子,感恩。


我認為這個cc cushion對我這種半油人(混合性皮膚)來說,非常足夠對付香港的炎熱天氣!
如果3種產品一起使用,夏天都能用粉底液了!

coverage: 
可以慢慢加上去,不算高遮瑕度,但對我已足夠!
針對要遮瑕的地方多上2次便能遮蓋!

香味:
沒有聞到太大的味道,所以形容不到。

溫馨小提示:

這個粉底必須以拍下的方式慢慢上妝,效果很貼面,令妝容更持久!(用推是推不開的)


回購度:*****(5*滿分)

以上分享完畢,gracias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